應該是最終章了!

等消耗完這次所購買的文具之後,才會再去買吧。

清單

皮質書面日誌本 DONBOOK STUDY PLANNER VER.3
女孩飲食本 [다이어트] 코브라웅주 미니멀
愛心日誌本 Let me love(soft)
單字書-藍色 암기팍팍 단어장- 민트
D款-單字本 암기팍팍 단어장

 

女孩飲食本,其實就是減肥書啦!裡面是控制飲食的表格,也有範例

很是貼心!不過,缺點是範例為韓文(ORZ我看不懂)

封面及封底

1女孩減肥書.JPG 2女孩減肥書.JPG 3女孩減肥書.JPG 4女孩減肥書.JPG

以下是部分內文,就他的Q&A、主要的幾種不同內頁、最後的熱量表~

不過還是算是一本可以用的書,還是英文為主的啦!

5內文.JPG 6內文.JPG 7內文.JPG 8內文.JPG 10內文.JPG 11內文.JPG 12內文.JPG

單字本,我前後買了兩本,我想可以用很久很久吧!

依據我以前的使用經驗,我不愛單字卡,小小本的也不愛。

這本大約為B5大小吧!算在我的接受範圍內。

1單字本.JPG 2單字本.JPG

還可以遮住答案,練習一下喔~

3單字本內頁.JPG 4單字本內頁.JPG

日誌本(計畫書)兩本

皮質書面日誌本 DONBOOK STUDY PLANNER VER.3
愛心日誌本 Let me love(soft)

合照~

愛心日誌本的外包裝很特別~

愛心日誌本的皮也是皮質感喔!不過,質感上個人覺得皮質日誌本勝出~

說他們是日誌本,其實應該算是計畫書。

對於考生來說還頗有用

內文上

皮質:有些許韓文,可能會影響使用。(XD 不過我用辜狗大神,減少了韓文障礙...)

愛心:全英文。

 

01日誌本.JPG 02日誌本.JPG 03日誌本.JPG 04日誌本.JPG

猜開後的內容物:

皮質有單字本、尺(上有月曆2009)、貼紙

愛心有月曆貼紙(2007年)、分類貼紙

05日誌本.JPG

皮質日誌本裡面附的貼紙被我拿來貼大鐵夾

06-1.JPG 06-2.JPG 

愛心日誌本:它的說明書有韓文XD

   09日誌本.JPG 10日誌本.JPG 11日誌本.JPG

韓國文具暫時告一段落

希望我能好好使用這些文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ikik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